Tuesday, June 16, 2009

玩游戏如果输了,还可以在重新开始,但是那只会在游戏的世界出现.在现实生活里,一旦做错决定或做错事情就没有的在重新来过.人只会在失败中成长,而能够在失败后在重新振作的人才是成功的人.在感情的世界也存在同样的原理,当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时,会爱的生不如死(男:我爱你,你爱我吗? 女:我爱你,你爱我吗?)*重复
但是当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就会开始觉得闷了,不好玩了,开始觉得对方很烦(为什么每天都讲我爱你,你不闷我都闷死了)
当两个人分开后,跟其他人男/女交往,如果新的男/女友不好,久了有时候会想起以前跟他一起多么的开心啊~.然后就会希望可以重新回去他的身边当他的男/女人.
人就是往往在失去了才知道如何去珍惜,神在创造人类的时候给了人类思考能力,希望人类可以自己分辨出什么事情是对,而什么是错.当你做出决定时,就以经证明你已经考虑清楚而且不会后悔.
我重来不会后悔我做出的决定,你虽然离开了我,但是我还是会把我的心留给你,让我回去你的身边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