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你会生气你女朋友骗你吗?我不会。
为什么?因为她骗我一定有她的原因。
你不会想知道那些原因吗?不想,如果她会告诉我,她肯定已经说了。我不是那种会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,那样只会把大家的关系弄差。
那么心里面不是会有根刺吗?有是会有但是只要不去计较就好了,只要不过分就可以了。

我的爱就是这样,不计较,不记仇,不介意。 我相信对方。我不会把以前的事拿回来比较,这样对人家太不公平了。
试想想每次吵架都把以前的事拿出来讲,会有好的结局吗?试想想现在人家把你以前的事拿出来和现在比较,你会开心吗?

人是会改的,会变的,我个人坚信人是会变,所以我不会拿往事去比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